监控拍下女子捡到一万多看病钱 失主盼归还(视频)

2017年04月15日 13:04:00 | 作者:许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5号上午,扬州的陈先生发来求助,4月13号下午他做朋友的车到扬州中医院,下车时不慎将借来一万多元现金遗落,随后通过监控看到,一位骑电瓶女子捡起地上的钱并离开,这些现金是陈先生妻子看病的钱,陈先生希望对方能及时归还。

      据陈先生介绍,当天下午他做朋友的车大约两点多到中医院附近下车,下车时瞬间将拿起脱下的上衣,放在上衣口袋里的一万多现金掉在了地上,当时他没有发现就离开了,后发钱没有了,就到朋友车上去找,但是没有找到,随后陈先生通过调阅附近监控发现,一名骑电瓶车女子经过发现掉在地上的钱,她带着口罩和墨镜,穿黄色衣服,这名女子弯下腰将现金捡起来后离开了现场。

      陈先生表示,一万多现金是借来给老婆看病的,希望拾到女子能够把现金归还,他也会当面致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