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作坊严重污染扰民 《政风热线》记者暗访竟遭围攻泼粪

2017年04月13日 09:15:00 | 作者:《政风热线》樊居奇、刘瀚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连云港东海县双店镇北涧村的村民向《政风热线》反映,早在去年12月份被县环保局列入重点关停对象的六家土小企业仍然在照常生产,环境污染的状况未得到丝毫的改变。

  当地北涧水库旁包括塑料颗粒加工厂、鸡毛加工厂在内的六家土小企业,不仅向水库的水体排放生产污水,还对北涧村的村民造成严重的气味污染,村民反映强烈。为此村民们向双店镇镇政府和东海县环保部门反映过多次,但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4月12日下午,江苏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政风热线》的记者驱车前往村民反映的土小企业进行实地调查,可刚进入厂区外围,记者一行人就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员围在车内,对方毫无顾忌地向记者乘坐的汽车泼洒粪水,同时手持鱼叉、铁锹等工具不停打砸玻璃和车身,记者未进工厂就已寸步难行。

 究竟这群人员为何会阻挡记者的去路并无所顾忌地打砸车辆,他们与这些土小企业又有着怎样的关系呢?目前省纪委已责成东海县纪委对此事进行严查。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