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90后女生说到南京应聘 随后失联

2017年04月10日 19:43:00 | 作者:许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9日下午,一则寻人消息在朋友圈流传:“仪征十二圩一位姑娘于2017年4月6日乘车去南京应聘!当日下午三点后失联至今!”

  4月10日上午,扬州网警发布消息: 失联的姑娘叫俞婵娟,24岁,仪征十二圩人。身份证号321081199410252126。失踪当天,俞婵娟前往南京,手机放在家中联系不上,上身穿米白色大衣,下身穿牛仔裤,脚上穿NIKE的鞋子。 现在她的家人十分着急,有知情者请与网警或朱女士(15150847376)联系!

  随后记者与家人朱女士取得联系,据她介绍,俞婵娟出门前表示自己要去南京市江宁区,要去装潢设计公司应聘,除此以外再无其他线索。

  俞婵娟家人透露,俞婵娟失联前跟家里人说,有人介绍她去南京工作,已经安排好了。6号,俞婵娟出发前往南京,当天中午12:45分左右,俞婵娟的母亲送她到32路公交站台(前往仪征汽车站)后离开。

  当天下午16:50左右家人拨打俞婵娟的手机,发现孩子手机落在家里没有带。接着,亲戚们前往南京寻找,却没有消息。家人到仪征汽车站调取监控后发现,从6号下午1点~3点,俞婵娟并没有进站乘车去南京。在寻找过程中,家人发现俞婵娟的银行卡有一笔1500元的消费记录,怀疑她可能购买了一部手机,家长带着照片前往仪征各个手机卖场询问,也未果。

  有人提供信息说,看见女孩骑着一辆电动车路过仪征的人民路,家人推断她可能还在仪征,也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