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天气转暖龙虾大量上市 价格步入“下行通道”

2017年04月07日 19:03:00 | 作者:ljw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眼下,天气逐渐回暖。龙虾开始大量上市,市场上的价格也随之步入“下行通道”。

4月7日上午,记者在淮安市区一家水产批发市场看到,活蹦乱跳、大小不等的龙虾都被经营户摆放在显眼的位置,前来光顾的市民络绎不绝。 记者了解到,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淮安周边湖区的龙虾产量开始猛增并大量上市,也正因为如此,龙虾的价格也开始步入“下行通道”,降幅明显。

水产经营户 王女士 :“现在到四月份了 ,气温上来了 ,虾子价格有点降下来了, 大虾子三十多一斤 ,小虾子十几一斤 ,普遍上市了嘛。 ”

龙虾价格下跌的同时,销量随之出现了大幅度增长。原来一个摊位每天的龙虾销售量只有三四十斤左右,而现在已经猛涨到几百斤。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