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一男子多次偷窥女子洗澡 自称“控制不住”

2017年04月04日 16:36:00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昆山市城中一宾馆发生一起偷窥事件,一名中年男子在偷窥住店女客人洗澡的时候被发现,随后警方成功将其抓获,警方调查发现,这个男子竟然是个偷窥惯犯。

  当天晚上,女子翟某报警称:她在宾馆洗澡的时候,感觉窗户那里有个人影,后来她再次确认是有个人影之后,就报了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调取了宾馆当晚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晚上11点半左右,一名中年男子在宾馆的过道里来回走动,最后,趴在一个窗户边看了很久,而这个窗户后面就是一个卫生间。民警勘察现场后发现,宾馆卫生间的玻璃是磨砂的,由于使用时间过长,有些玻璃磨砂已经剥落透光,该男子就是通过这样的缝隙进行偷窥。期间,听到外面有声音,他就出来再看看,是不是有人走过来,就这样男子前后一共看了十几分钟,看别人洗澡的整个过程。

  男子在偷窥之后,驾驶汽车逃离了现场。警方经过调查确定了男子的身份,他是在昆山打工的安徽籍男子赵某。第二天一早,民警在赵某的暂住地将其抓获。据了解,男子赵某几年前带着妻子孩子到昆山打工,根据其车辆行驶轨迹和宾馆住宿登记,警方发现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偷窥了,赵某也交代,有时候在宾馆听到水流声就会“控制不住”。目前,赵某因涉嫌侵犯他人隐私被警方行政拘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