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当街被捅伤 行凶男子疑似得了绝症

2017年03月30日 21:25:00 | 作者:ljw陈寒秋 宋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9日下午2点多,常州市武进湖塘镇鸣新中路发生一起恶性伤人事件,一女子当街被捅。

于2点53分,她被送往武进医院南院抢救,在3点20分做完一系列检查之后,便被送往手术室全力抢救。

武进医院南院护士 陈奇:“腰部的血一直流出来,我们用包扎止血,腹带固定才稍微止住。来的时候血压很低,再低就要休克了。人的意识是清醒的,但是反映有些迟钝,可能失血多了。”

随后,记者来到事发地,鸣新中路的七天酒店附近。市民汤其丰是第一目击者,他也向记者描述了事发的经过。目击者 汤其丰:“那个女孩在看手机,男的就从后面走过来,我看到刀在腋下。到这里拔出来就是一刀,一把刀都进去了,又是一刀,戳两刀。她当时摔倒了,然后跑起来,到那里又是一刀。”

汤其丰告诉记者,行凶的男子拿的是一把尖刀,大概有二三十厘米长,下手也非常凶狠,嘴里还说着“我也不活了”。之后,汤其丰大声呼喊杀人了,附近一家馄饨店店主随即跑来追赶行凶男子。馄饨店店主:“我就看到一个女的倒在地上,都是血。我怕歹徒有刀,就回来拿了一把锁,喊了手机店两个小伙子,在派出所门口抓到的。”

馄饨店店主和旁边手机卖场的两个小伙子追出了二百来米,将行凶男子按住,随后鸣凰派出所民警赶来将男子制服,并迅速将受伤女子送往医院抢救。据馄饨店店主回忆,行凶男子身高在一米七左右,体型微胖,年龄则在三十七八岁左右。

当天晚上8点,经过近5个小时的手术之后,受伤女子脱离了生命危险。据了解,该女子姓张,21岁,来自安徽,已经结婚生子,并不是网上所传的在校大学生。刀伤造成张某肾脏、肝脏、十二指肠、膈肌破裂。目前呢,警方正在对犯罪嫌疑人肖某某进行审讯,具体案情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