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四个孩子的她异乡骗婚 被警方抓获时仍在行骗

2017年03月29日 20:06:00 | 作者:ljw 姜宁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都说婚姻不是儿戏,可是却偏偏有人拿婚姻当儿戏,为的是诈骗钱财,之后再借口离开消失,这种俗称放“飞鸽”。日前,南通如东县岔河镇居民老龚一家就遇到了这样的糟心事。好在,警方全力侦查,终于在贵州抓到了这只流窜作案的“飞鸽”。

  3月初,在如东放“飞鸽”的徐某终于被如东警方抓获归案,徐某在贵州省望谟县被抓时,还用着他人的身份在继续行骗。如东县公安局刑警六中队侦查员董志勇:“我局侦查员发现,犯罪嫌疑人徐某已经漂白身份,办了一张假的身份证,使用的一个现在叫王某的身份在活动。”

  2015年9月的一天,如东县岔河镇居民老龚突然来到如东县公安局岔河派出所报案,怀疑自己儿子可能被人骗了,而这个骗子就是他的儿媳妇。原来,老龚的儿子在2014年5月份通过婚介,认识了一名姓徐的贵州女子。两人认识不到一个月,就决定结婚。受害人老龚:“ 结婚的时候没有其他人,叫她父母过来,她父母不过来。”

  董志勇:“从贵州介绍了一个女人做老婆,然后这个女的自称是未婚,28岁。因为(受害人)在家一直在外打工,家里没有钱,家境很差,所以一直到现在还没有结婚找对象。”

  为了促成儿子的婚事,老龚出了6万8千元彩礼,置办了两三万元的衣服首饰。婚后两个月,徐某就提出要回贵州老家探望生病的弟弟。两个月后徐某回到如东,没多久就怀孕了。2014年12月,徐某以亲人去世为由,带着所有的首饰、衣服、被子再次离开了龚家,这一走就再也没回来。受害人 老龚:“她不是说怀孕了要生孩子,让她回来她不回来,所以感觉不对劲了。”

  董志勇:“这个女孩儿在男方家生活了将近半年的样子,从岔河镇龚某家离开,后来经过和龚某的多次联系一直未回。”

  如东县公安局刑警六中队和岔河派出所的民警经过几个月的侦查,辗转浙江、福建、江西、贵州等地,3月初,终于在贵州省望谟县找到了徐某。经过调查,民警发现老龚的儿媳妇徐某原来是一个婚姻诈骗的老手。徐某是贵州人,1981年出生,早有婚史,在福建、江西、浙江等地已多次与人结婚,而且已经是四个孩子的母亲。

  董志勇:“当时民政部门还没全国联网,只是查的本地的,然后和其他外省市的还没有联网,互通查不了,全国信息不通,然后在当地只是开据这个未婚证明,需要户口本然后就可以领到结婚证。”

  找到徐某时,徐某已打掉了和小龚的胎儿,并继续行骗,而且已经怀上了另一个受害者的孩子。目前,警方依法对徐某进行了取保候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