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上卖长发引来色狼 深夜险遭强奸

2017年03月22日 19:18:00 | 作者:ljw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应聘厨师,在镇江打工的22岁淮安姑娘小刘需要剪掉一头秀发,随后,她便在网上发帖,寻找收购长发的人,没想到却引来了一名色狼,差点遭到对方的强奸。

  3月17日晚上11点50分左右,镇江市七里甸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一名女孩在万达广场附近报警,称自己差点被人强奸。案情紧急,民警立刻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在万达广场某公寓楼的19层房间内,将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

  据了解,报警人小刘在我市一家工厂打工,近期准备去学厨师,得知学厨师需要短发,但她又觉得剪掉长发有点可惜,小刘就想找个收购长头发的地方把头发卖掉。

  镇江市七里甸派出所民警王成昌:“这个女生头发大概留了有七八年,乌黑亮丽的,很长很漂亮,前段时间她想到也不想留长头发了,就想把头发卖掉,然后她就在卖长头发吧里面发了一个帖子,寻求买家。”

  小刘发帖没多久,一位男子通过QQ与她交流,表示愿意以1860元的价格,购买长头发,并与她约定,下午6点在万达一栋公寓楼内进行交易。镇江市七里甸派出所民警王成昌:“男生就对女生的头发进行护理,洗头包括打理,花了很长一段时间,女生就一直在催这个男生,希望将头发快点剪下来,把长头发卖给他,而男生以各种理由推托,到了晚上10点多钟,男的看夜深人静了,女生也是一个人,就突然对女生有了想法。”

  撕下伪装后,男子意欲强奸小刘,小刘见状拼命反抗,就这样折腾了10几分钟,男子累得气喘吁吁也没有得逞,就仰身躺在旁边想休息一下。看见有机会,小刘见机逃跑,并拨打了110报警。镇江市七里甸派出所民警王成昌:“嫌疑人交代,本来在网上也无意买头发,他喜欢长头发的女生,想在网上找一个长头发的女生。”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今年28岁,河南人。目前,马某已被镇江润州公安分局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