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风情万种!原来广场舞也可以跳得这么美!

2017年03月19日 11:15:00 | 作者:翔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8日下午,由江苏健康广播(FM100.5、AM846)主办的“舞动健康”《银色舞步》2017广场舞大赛江宁赛区海选在南京江宁万达广场火热开幕。海选现场有280名广场舞队员参与,经过激烈的比拼,梦江南艺术团、自悦自乐舞蹈队、明月艺术团等13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复赛。

   “舞动健康” 给全省市民带来流动的广场舞盛宴

  据了解,2017“舞动健康”健身舞蹈大赛由江苏健康广播主办,江苏健康广播《银色舞步》节目主持人蓝天全程参与组织策划,该活动分为海选阶段和展播阶段,将陆续在南京、镇江等江苏其它城市举办海选活动,并选拔出优秀的广场舞团队参加比赛。大赛周期覆盖全年,将经过海选、复赛、半决赛及决赛阶段,在今年年底角逐出冠军、亚军和季军、优胜奖等江苏十佳健身舞蹈队。担任大赛评委均为专业舞蹈团、舞蹈协会资深教师以及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等专家,权威性较高。这一场场激烈的角逐将给全省广场舞爱好者带来流动的欢乐盛宴。

   广场舞=网络神曲?

  你太out!

  西藏风情、戏曲风、草原风……全都来了!

  你还以为广场舞就等同于各类网络神曲?那你就out了!当天比赛现场,除了耳熟能详的广场舞《欢天喜地》以外,各类风格齐聚,西藏风情的《青藏女孩》、戏曲改编的舞蹈《天女散花》、来自大草原的《草原夜色美》……它们全来了!一曲曲脍炙人口的歌曲加上美丽的舞蹈,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养生经络操”受热捧 活力主播蓝天亲自示范

  离开赛还有两个多小时,半数队伍已到场,轮番踩点彩排,只为展示最佳风采;比赛过程中,观众不禁表示手机内存快不够用了,个个伸长了双手卯足了劲儿地拍拍拍,每支队伍都很厉害,精彩无极限!舞台上,大家迎着寒风热情地展示着熠熠发光的自己。受到气氛的感染,围观的市民朋友们也拿着手机记录着一幕幕精彩瞬间,时而又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在比赛过程中,江苏广播服务类节目十大优秀主持人蓝天也和观众们热情互动起来。

  据了解,主持人蓝天每天早上五点多就和全省广大听友们亲切问候,他的《银色舞步》节目深受粉丝们的喜爱,业余时间也刻苦钻研体育舞蹈的蓝天根据人体经络学自编了《银色舞步养生经络操》,该操一共九节,通过拍打极泉穴、足三里等人体十个穴位,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在当天节目现场,蓝天亲自示范这套健身操,热情的市民纷纷也跟着他一起跳跃起来。据市民王阿姨表示,自己平常也十分喜欢健身操和广场舞,和大伙儿一起跳舞,感觉自己越来越年轻,一点都不觉得自己老,她还希望主持人蓝天能将“养生经络操”编撰成小册子,方便大家自学。

  赶快报名,下一个广场舞之星就是你!

  比赛当天在现场观看的许多当地居民,被这美轮美奂的舞蹈吸引了,让人大饱眼福之余,不少观众询问,“何时再来比赛?”、“如何报名参赛”,十分遗憾没赶上这场海选,不过没关系,我们的报名持续进行中!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1)收听广播:

  FM100.5、AM846江苏健康广播每天清晨5:50~6:30《银色舞步》节目通知。

  2)微信报名:关注主持人蓝天微信号jsjkgb846,加微信好友即可;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