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出走 铁路人员热心救助

2017年03月18日 12:44: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河北邯郸一名女子在与家人赌气后,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离家出走,结果在列车上被细心的列车长发现,托付给了南京火车站的工作人员。目前,女子一家人已经团聚。

  据南京火车站站台值班员宋智说,昨天(3月17日)上午,快8494的聊城开苏州的列车在停靠南京站时,列车长将杨女士和两个孩子托付给他。35岁的杨女士是河北邯郸人,3月15号因为和家人赌气,带着4岁的儿子和4个月大的女儿离家出走,家人发现后赶紧报警,经过民警多方努力,终于查到杨女士坐上了开往苏州方向的8494列车,家人随后联系上了该趟列车的列车长。到了南京站,工作人员一边照料着杨女士和两个孩子,一边不停地劝说杨女士遇事要冷静。

  下午3点多钟,杨女士的丈夫委托了远在苏州的朋友粱先生开车赶到南京站,先将三人接回苏州,再送回老家。临行前,粱先生代表杨女士的家人对列车长和值班员再三表示感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