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大学生凌晨“潜入”手机店 盗窃21部手机被刑拘

2017年03月17日 14:59:00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张某和赵某是两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目前由实习老师带着在苏州昆山一家工厂实习,眼看实习期要结束了,工资也没有发,身上没钱怎么办呢,于是两人就想到了偷。

  案发当天早上,昆山警方接到一家手机卖场老板的报警,称早上他到店里上班的时候发现大门被撬,柜台里的手机盒子都在,但里面的手机不翼而飞。经过清点,该手机卖场共有21部手机被盗窃。警方在调取监控后发现,凌晨一点多,两名男子在撬锁之后,打着手电筒进入手机卖场,将柜台手机盒里的手机全都偷走。

  从监控分析,两名嫌疑人在店里停留的时间较长,没有戴手套也没有蒙面,警方估计很可能是两个新手。通过周边监控接力跟踪,民警发现,两名男子作案后进入一个小区,直到两天后才再次出现,并去了一家工厂宿舍区。警方在调查后发现,原来,两名男子都是这家工厂的实习员工,案发前一天已经离职,在掌握了其中一名嫌疑人的电话后,民警冒充快递公司送货员,在上门送快递的时候,将嫌疑人男子张某抓获。根据其交代,随后民警又在他们的暂住地抓获同案犯赵某,并当场查获被盗的21部手机。

  目前,两人因为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