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江苏的问题车车主请注意!你们的困扰我们来帮!——2017江苏首届问题车展3.15维权重磅出击

2017年03月13日 11:59:00 | 作者:蒋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听说你买的路虎是个纸老虎?据传你买了辆宝马其实是病驴?前方高能,此车熄火了没刹车,请快躲开!!天哪,我的雨刮罢工了,雨伞快上岗!花钱开不了车,修车还修不好,维权根本没人理,说出了不禁泪流满面......

  您的爱车是否遭遇过这些那些顽疾之症?!

  权威媒体重磅发声 让奸商颤抖!

  2017江苏首届问题车展即将开幕,只要带上你的问题车,来参加江苏首届问题车展,我们来帮你!

  3月15日上午九点半,南京白马公园广场,我们不见不散!本次江苏问题车展集结团结正义的力量,由江苏城市频道、FM997金陵之声、荔枝网、荔枝新闻、中国江苏网联合主办。权威媒体,重磅发声,车展将切实解决消费者的问题,为消费者提供与汽车厂商、经销商面对面沟通的平台与机会,让合法维权不再成问题!现场更有强大的律师、技师团队,为消费者分析车辆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各大媒体通过各自渠道向社会征集“问题汽车”线索,经过严格审核之后,通知车主来到活动现场,目前征集到场车辆50辆左右,现场到场人员200人左右。汽车专家现场剖析问题,多媒体现场直播,协同相关职能部门以及维权律师团等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法律咨询、维权处理等现场服务。此次活动为汽车消费者合法维权,问题汽车展的投诉将在荔枝新闻荔枝网及“维权零距离”直播中同步呈现。问题曝光只是开始,车展后,荔枝全媒体的维权记者也将联合省消协以及行业管理部门尽力帮助车主们解决这些问题。整场活动,不仅仅考验汽车的质量,更是考验厂家和汽车商家诚信的试金石。 

  江湖召集令:“问题车主”联合起来!

  根据目前报名情况分析,今年将有豪华品牌、合资品牌,发动机烧机油、变速箱抖动、断轴等群体性故障问题将出现在问题车展现场,目前已有不少车主参与报名。

  如果您也遇到以上问题,让我们共同选择一种理性的手段来表达,赶紧来报名参加江苏首届问题车展吧!

  1、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车辆投诉线索,或在3月15日当天登录江苏省消协在荔枝网jstv.com和荔枝新闻客户端开通的投诉咨询平台进行投诉和咨询;

  2、江苏城市频道24小时热线电话025-83195900,南京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及零距离微博;

  3、江苏城市频道《汽车界》热线电话:025-84574683,《汽车界》微信公众号及微博;

  4、FM101.1江苏交通广播网,FM997金陵之声双频官方微信“问题车展”菜单栏填写报名表;

  5、登录中国江苏网首页及汽车频道auto.jschina.com.cn“江苏首届问题车展”专题页面填写报名表。

   荔枝新闻全程直播江苏首届问题车展

  3月15日荔枝新闻将全程直播,如果想了解维权盛况,涨更多车辆维权姿势,请密切关注直播,也欢迎和我们实时互动,您提出的有关车辆问题也有可能被我们抽取现场请教专家解答哦!

  同时,江苏省消协在荔枝网和荔枝新闻上开通315投诉咨询平台,接受全省消费投诉,15个职能部门10家行业协会,在315当天全程为您提供一站式维权服务!爱车有麻烦,就上荔枝网jstv.com!维权投诉遇烦恼,荔枝新闻来帮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