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扫高峰将至:出行提醒看过来

2017年03月10日 16:26:00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警方预计,今年清明祭扫出行高峰将从3月11号起,一直到4月9号左右,高峰时段则是从早上7点到下午1点。交管部门发布了祭扫期间的出行提醒。

  由于南京铁心桥仍在改造施工,同时牛首山景区对外开放后,人流量逐年增加。预计祭扫高峰期,安德门大街、铁心桥一段的车辆通行压力较大。建议,从主城到墓园扫墓的车辆,尽量从软件大道、将军大道和机场连接线绕行。从佛城西路到普觉寺和隐龙山,这条线是比较畅通的。

  在祭扫高峰时段,交管部门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由于南郊各个墓园内部的停车泊位有限,经常会出现早上7点多钟,停车泊位已经停满的情况。为此,交警允许车辆在墓园门前的宁丹路上单排停放。但是市民如果违停,民警将依法处罚清拖.警方还是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公交部门从3月18号开始的每个周末以及清明节期间,在安德门地铁站,还有雨花台南大门,设立了三条专线。雨花台南门设立了隐普线,岱山线,安德门地铁站设立了隐普线,发车班次很多,很频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