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巧克力还护送回家 暖男交警贴心救助

2017年03月03日 16:57:00 | 作者: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交警一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龙蟠路靠近新庄立交的地方有一名老人跌倒在路边,环湖中队民警孙超同志立即赶往事发地点查明情况。赶到龙蟠路后,民警发现老人已经恢复意识,坐在路边的路牙上。经陪伴在其身边的报警男子介绍,当时他发现老人昏倒在路上没有人搀扶,于是自己把老人搀扶到路边并报了警。

  民警询问老人身体状况,老人说没有明显疼痛,就是感觉头有点晕晕的。问老人知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晕倒时,老人只记得自己从南京站东骑自行车过来,怎么晕倒的回忆不清楚,只觉得眼前一黑。民警发现老人身体没有明显外伤,也能进行简单的交流,于是询问老人有没有什么疾病史,老人说自己血压不稳,可能也有点低血糖。民警翻看老人的挎包,发现老人随身携带的物品里也没有葡萄糖液之类的应急药品,于是将老人搀扶到慢车道以后,又去旁边的小店买来巧克力和矿泉水。休息片刻后,老人感觉好多了,向民警表示感谢后想要回家,民警不放心老人,试图联系老人的家属将其接回。但电话那头老人的儿媳妇表示,自己上班的地点距离龙蟠路较远,过来也要等到下班后。于是民警询问老人的家庭住址后,决定亲自用警车送老人回家。到达小区后,民警还是不放心,直到把老人送到家门口才安心地离开。事后,老人拨打12345热线表示感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