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想当“网红” 直播跳楼被劝下

2017年02月26日 18:30: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常州市武进万达中央华城公寓10楼,一名自称是网络主播的年轻女子突然爬上自家阳台,扬言要跳楼,还说正在进行网络直播。

  消防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当时室外非常寒冷,这名女子上身穿一件黑色外套,下身穿短裤外加一条网袜,已在10楼的阳台上站了半个小时,她时不时还在窗台上来回走动,情绪十分激动。女子声称自己是某网络直播平台的一名主播,想当“网红”,这次跳楼她正在进行网络直播,有很多观众在观看。见女子冻得瑟瑟发抖,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可能,消防员立即上楼在平台上铺设了气垫,并和民警赶到女子房间,经过近1个小时的劝说,女子情绪得到控制,同意回到室内。随后,民警将女子带回派出所,但仍无法与其正常交流。据知情人介绍,这名女子是重庆人,可能精神上有点失常。目前,这名女子已经被警方安置到当地医院进行看护,并接受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