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床下找鞋 竟摸出一只人手!

2017年02月25日 15:26:00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苏州打工的女子小玲早上起床后,伸手到床底下找鞋子,没曾想却摸到了一只手,由此牵出了一起命案。那么被害女子到底是谁?为何会出现在床肚底下呢?近日,苏州警方公布了案件详情。

  案发当天上午,苏州警方接到女子小玲的报警电话,称在她租住的房间床底下发现了一个人,木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小玲告诉民警,早上她起来以后,到床底下去找鞋子,用手去摸的时候,没想到却摸到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低头一看是一只人手,当时把小玲吓得尖叫着跑出了房间,当时隔壁有一个男租户,正好从她门口经过,小玲吓得直接去抱住了那个男的。

  小玲说,从人的轮廓和衣着来看,特别像是自己的亲姐姐。民警勘察现场后发现,床板离地面就20公分左右的距离,想藏个人还真是很困难,将信将疑的民警将床板掀了起来,可掀到一般的时候,民警都倒吸了一口凉气,只见一名穿着整齐的年轻女子躺在床下,早已经停止了呼吸。死者正是小玲失踪两天的姐姐小丹。

  据小玲回忆,两天前的早上,她去上班的时候,姐姐在家一切正常,等到晚上她回家后,就没有再见到姐姐,当时看姐姐的钥匙也不在家里,包也不在,就没当回事,以为姐姐是正常出去玩了,而且房门门锁都没有破坏,也没多想。第二天,她拨打姐姐的手机发现是关机,没有人接。经法医鉴定,小丹已死亡两天,原因是机械性窒息死亡,也就是被掐死的。由于房屋没有被破坏的痕迹,警方分析应该是熟人作案。

  民警着手调查死者小丹的社会关系,发现外地来苏打工的小丹平时生活比较简单,苏州地区跟她关系最密切的异性,是通过网络认识的前男友张某某,两人在认识一个月之后就发生了男女关系,从小玲和周围邻居的口中,警方得知:案发前一段时间,死者和前男友矛盾不断。前男友张某某一直来找小丹,每天都有激烈的争吵,死者想和前男友分手,但是这个男的不同意。民警在调取监控后发现,当天张某某曾经到过案发现场,而且在案发现场不远处的一家宾馆入住,所以他的嫌疑最大。警方迅速展开布控,最终在苏州火车站附近将张某某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案发后,张某某拎着行李去了一趟当时在苏州最初的打工地昆山,转了一圈又回来了苏州,被抓后,嫌疑人自己交代,他也不想活了,想自杀,并在一张火车票的背面写好了遗书,他觉得对不起死者,想和她一起去死。

  张某某交代,去年小丹提出分手后,自己一直尝试着想要复合,但是因为没有工作,经济条件又不好,小丹始终没有同意。当天在出租屋内,两人又大吵了一架,自己一时失手掐死了对方。

  案发后,张某某将尸体藏在了床下,又将家里收拾干净才离开。

  警方从小玲那里了解到,姐姐之所以提出跟张某某分手,是想激励他好好工作,不要总是游手好闲。没想到,最终导致张某某走向了另一个极端。目前,嫌疑人张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