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将定制专属口红给跑者

2017年02月24日 09:57:00 | 作者:陆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记者今天(2月24日)从南京市体育总会获悉,由中国田协唯一授权的2017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将于4月9日开跑。

  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浦口区政府、市体育总会、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赛事路线由南京青奥体育公园附近的城南河出发、途经浦云路、团结路、滨江大道。

  据悉,赛事设置女子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两个项目,参与女子半程马拉松项目的前5名大众选手将获得2017年台北女马直通名额。为突出女子马拉松特色,继去年的梅花发簪奖牌之后,今年的赛事将以口红作为完赛奖牌。主办方还为跑者提供了免费刻字服务,在完赛口红上刻上的姓名,让跑者拥有一只专属的定制口红。同时,主办方在赛道沿线设置彩妆补给点,让跑者一路美到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