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塞克正式出任U-19国青主帅 此前无执教职业队经历

2017年02月23日 16:12:00 | 作者:施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备战2018年亚足联U19锦标赛预选赛,新一届中国国家U-19男子足球队日前在南京江宁足球基地正式组建。今天(23号),德国主帅拉尔斯·伊塞克宣布正式出任新一届国青主帅,此前,他并无职业队主教练的经历,他会将U19带往什么方向?

  45岁的德国人拉尔斯·伊塞克在球员时代并没有取得显赫成就,甚至连顶级职业联赛的经历也是空白,他最擅长的工作则是培训教练员,曾是德国U21和U19国青队的教练组成员。换而言之,在伊塞克独立担任主教练的执教生涯中,尚未有过执教职业队的经历。伊塞克本人也直言,首次担任主教练对自己也是一个考验:我觉得足球是一项简单的运动,在我的执教理念里,我尽量想把过程变得简单。之前我在德国不光是一名教练员,同时是一名教练员的讲师,如果在一个非常欢快和积极的气氛中,队员会变得更加配合主教练形成更好的凝聚力,我过来不光是要带来先进的打法理念,更重要的是形成良好的团队气氛。

  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朱广沪介绍了此次选聘主教练的经过。他认为,伊塞克在德国足协U-20、U-21国家队执教以及协助德国国家队备战世界大赛的经历,帮助其积累了丰富的青少年国家队队伍建设的成功经验,也使他十分擅长于精英后备人才的培养。在谈到对于这位新帅的印象时,朱广沪用了“智慧”、“简单”与“合力”三个关键词认可了他:从他的表述中间,和他陈述他的执教理念中间,我觉得比较突出。我们也咨询了其他教练,也了解了拉尔斯先生的情况,他们给予我们都是比较积极中肯的建议,而且他们认为他的人品很合适到亚洲到中国来。所以我们最终选择他。

  之前两年,这支1999年龄段的队伍以选拔队的形式进行了多次集训和比赛。此番正式竖旗组建U19国青队,最重要的比赛任务便是征战今年10月的2018年亚足联U19锦标赛预选赛。在与中国足协的沟通中,新帅伊塞克表示,他将努力在比赛中创造好的成绩:来中国之前我也做了很多功课,看了很多国家队的比赛和各级青年队的比赛,我觉得咱们的队员急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在比赛中做决策的能力,我们队员速度很快,技术也不差,我在训练当中会着重提高这一点。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