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不但能“私人定制” 还将步入智能机器人制造时代

2017年02月20日 23:31:00 | 作者:zhaomy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虽然离端午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今年的粽子发布会已经开始了,各位吃货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了?

  2月20日,五芳斋2017年度新品发布会在浙江桐乡乌镇大剧院举行。2016年五芳斋与迪士尼跨界合作,让米老鼠、美国队长也爱上了粽子,这一“混搭”效果也让粽子这一中华传统食物“国际范儿”十足,深受不少年轻人的追捧。今年的发布会上,迪士尼的公主们和星球大战勇士们也纷纷加入粽子家族,这让90后和00后不得不对粽子这个中华传统美食刮目相看。

  除了形象上更加贴近年轻人,今年五芳斋在销售上更是做出了互联网+的举措:使用微信就可以订制私人粽子。

  拿起手机,动动手指,在78种上等馅料中,选择自己喜欢的馅料和口味,自由搭配,这样的私人定制服务将在今年正式推出。不过不要贪心哦,小编打听到每个粽子里最多只能添加三种不同的馅料,在微信公众号中就可以完成定制和支付,填写送货地址后就可以将自己定制的独一无二的粽子,快递给你最“粽意”的人了。

  据了解,五芳斋去年实现销售额38亿元,利税3.2亿元创下历史新高。去年端午节五芳斋的粽子一段出现缺货现象,面对不断增加的年轻消费群体,如何增加粽子的生产量成了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为此,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五芳斋的负责人正式宣布将出资一千万征集会裹粽子的机器人,未来将用智能机器人提高粽子的生产量。所以,大家在未来很有可能吃到机器人包的粽子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