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一男子醉驾送女儿上学 返回途中竟停路口睡着

2017年02月20日 19:58:00 | 作者:秩名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0日上午8时许,南通市交警支队九大队民警在市区工农路与世纪大道路口值勤时发现世纪大道路口由西向东方向的左转弯车道有异常现象,上前查看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边,驾驶员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为防止意外情况,值勤民警一边指挥交通一边呼叫增援警力。

在等待了5分钟左右,增援警力到达现场,值勤民警拍拍驾驶室窗户试图叫醒驾驶员询问情况,谁知驾驶员竟然直接开车向前撞上一辆停在其右前方等待红灯的轿车后停了下来。当驾驶员打开车窗时,值勤民警闻到了一股很浓的酒味,经口吹式酒精检测,男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竟然达到148毫克,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值勤民警将男子带上警车,前往医院抽血送检。

据了解,醉驾男子吴某(化名),南通市区人,其交待于昨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吃的夜宵,喝了两瓶啤酒,今天早上考虑到孩子上学要迟到了,就直接开车送小孩去学校了。直到被警方带回交警九大队,男子还一直认为是被别人给撞了。

目前,案件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最终认定需等血液送检后的最终数据进行认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