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手指被卡防盗门 消防成功救援

2017年02月20日 16:53:00 | 作者:ljw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9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常州市金坛区一名小男孩在玩耍时不慎将手指卡在防盗门里,幸好消防救援及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四点半左右,金坛区虹桥小区某住户向消防部门求援,称自己的孩子被门缝给卡住了。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带着救援工具赶到现场,发现孩子右手的四根手指深入防盗门的缝隙内,被牢牢“咬”住,怎么也取不出来。由于男孩的手指被夹时间略长,已经出现麻木和红肿等症状,稍微一触碰,孩子就哇哇大哭,一旁的家长也焦急万分。

考虑到孩子的骨头比较嫩,消防官兵动作小心翼翼。短短6秒钟,小男孩的手指被成功取出。据家长介绍,事发时他们都在忙,没人看管孩子,直到听到哭声才发现出了事。

儿童是意外伤害的易发人群,由于好奇心重,时常会做出一些危险的举动,从而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因此,家长一定要尽到看管的责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