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误闯高速酿悲剧 同伴守护不离感动路人

2017年02月19日 02:17:00 | 作者:遇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8日下午,在京沪高速上行K717公里处,有5只小狗误闯高速,结果发生了悲剧,其中一只小狗因为在高速上穿梭而被撞身亡,而就在这场悲剧中,感人的一幕出现了,其它几只小狗守护在被撞小狗身边,迟迟不肯离去。

  监控显示,大货车司机面对突然冲向行车道的小狗避让不急,将其中一只小黄狗轧倒。接下来,感人的一幕发生了,其它几只小狗纷纷跑到受伤的小黄狗身边。过了一会,其它几只小狗似乎察觉到了危险,纷纷离开高速,但始终有一条小狗一直守护在受伤的小狗身边,不肯离去,似乎是想叫醒受伤的小狗。

  民警通过值班室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通知路面上的路政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被撞的小黄狗已经死亡,于是将小狗的尸体清理到了路边,等候清理人员进一步处理。然而此时,小黑狗仍然守护在小黄狗身边,迟迟不愿离去。就这样,大约过了十多分钟,清洁人员到达现场,将小黄狗的尸体清理走,此时小黑狗才依依不舍的离开高速公路。

  在感人的同时,交警也提醒住在高速公路沿线的居民,家中有伺养宠物以及家畜的,一定不能让其随意上高速,一旦因为宠物上高速而引发事故的话,宠物的主人还将面临承担相应的事故责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