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编造同学女儿被拐 两名男子被行政拘留

2017年02月18日 09:56:00 | 作者:小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在山东青岛即墨有一则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一名3岁小女孩被人拐走,女孩家人非常着急,希望大家能够提供线索。消息一出就有很多市民帮着寻找,可是后来经警方调查核实,网上的这则消息纯属虚构,竟然是几个同学聚在一起吃饭时编造的谎言,而他们也受到了应有的处罚。

  从2月10号开始,这则网上的消息就在青岛即墨多地迅速传播,大致内容是三岁女孩被人拐走,家人万分着急,希望大家能帮忙转发,并留下了女孩父亲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后来,这则消息也引起了警方的关注,不过民警核实后却发现,这则消息中很多内容跟实际情况并不相符。

  民警表示,这则消息中所谓的“父亲”孙某其实并没有女儿,于是立马对此展开调查,2月14日,民警成功将编造谣言的林某抓获。林某表示,当时他们三个老同学聚在一起吃饭,借着酒劲,林某捉弄起了桌上的另外一位同孙某,把网上一条孩子被拐的消息随意进行了篡改。

  目前,吴某、林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即墨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