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宾馆自杀 警民合力 帮他脱险

2017年02月17日 20:02:00 | 作者:胡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17日下午浦口江山路一家宾馆工作人员报警求助,有个客人在房间已经2天了,一直没有离开,现在房间有浓重的酒味,房门被反锁,里面没人应答,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报警人说,客气是2天前开的房,今天到期,于是服务员上前喊门,喊了半天没人应答,还有酒味,服务员立即报告老板,老板过来一看,情况不对,服务员都说客人没有外出,于是老板立即报警求助。

  民警现场了解情况后,喊话没人应答,房间打不开,里面又有浓烈的酒味,果断撞开门,可是进去并没有在房间发现有人,桌子上很多,酒瓶,啤酒 白酒 红牛,地上还有木炭,在看厕所门紧锁,民警推不开门,喊了几声有人应答了,随后民警费了好大功夫,才将厕所门挤开,一看男子躺在地上,洗澡的玻璃门里有2盆烧完的木炭,男子躺在厕所地上,还能说话,他说自己点的木炭,具体为什么,他不说,幸运的是发现及时,民警处置得当,男子暂时没有危险,120随后将男子送到附近医院急救,目前警方正在联系他家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