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妹妹不慎7楼坠下 六岁姐姐为救妹妹一同坠楼

2017年02月16日 17:41:00 | 作者:ljw 王紫 赵连斌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2号下午,对于连云港市灌云县的厉先生一家来说是一个悲痛难忘的日子,因为就在这一天,家中的两个孩子不慎从7楼楼顶坠下,摔在了楼底的草坪上。

  2月16日上午,记者见到了孩子家长。事发时,两个孩子的父母正在外地打工,孩子的爷爷奶奶带着孩子在家招待亲戚。原本孩子是与大人们一起吃饭的,却没想到,两个孩子趁大人不注意,爬上了阁楼玩耍。阁楼的阳台有一个一米二左右高的护墙,但这并没能阻止这场悲剧的发生。

  第一个掉下去的是年仅四岁的妹妹,六岁的姐姐看到妹妹掉下去后,心里想着赶紧下去救妹妹,于是也跳了下去。由于重症监护室暂时不允许家属进出,记者没能见到这位年仅四岁的孩子。相比妹妹,姐姐的情况要好一些,没有生命危险。伤者父亲厉先生:“大的今天下午内脏再拍一下,如果没有大问题的话,她应该可以吃东西了,现在水都不让喝。主要是老二的问题,老二现在还在重症监护里面,还没有脱离危险。姐姐手都是抓着两个床边框,睡着会惊醒,只有看到我们父母在旁边,她看一眼,她就眼睛闭起来继续睡,每天晚上都这样。以前都很活泼的,和任何人都交流,现在我们和她说话她都不想和我们说,就是每天吵着我要看妹妹在哪里,我们说等你好了我们就带你去看妹妹。”

  伤者爷爷厉先生:“现在总共花了一万八千多块钱。现在后续治疗医生也没说,不知道。我心里也没有底。因为现在孩子在重症监护室这边。希望社会好心人士能赞助一点。”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