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为聚群人气 发淫秽视频被刑拘

2017年02月16日 01:21:00 | 作者:丰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徐州小伙王某,在前不久建了一个QQ群,建了群后他觉得人气不旺,为了拉人气和激励大家发言,他便想到通过转发一些淫秽视频到群里,很快他的群就汇集了400多人。

  2016年底,徐州丰财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说有人在qq群里大量传播淫秽色情视频。2月13日,在邳州嫌疑人的老家,民警将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经审讯,嫌疑人王某交待,他之所以往群里发淫秽视频,主要是为了聚群人气。

  王某说,自从发了淫秽视频后,群里的人气噌噌的上涨,他每天都认证不过来。而这只是其次,有时他发淫秽视频时,还会有不少群成员给他发红包。

  经鉴定,王某所发的100多部视频中,其中有42部属于淫秽色情视频,王某的行为已经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2月15日,警方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