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巡演将至南京 再现18岁“青葱岁月”

2017年02月15日 10:39:00 | 作者:柠檬草 小Z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4日,2017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上海举办盛大的启动发布会,主办方宣布:巡演将于5月6日在深圳揭开序幕,随后将在南京、上海、重庆、北京、广州、成都、西安、武汉、台北、香港、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多伦多等城市陆续开唱。圈中好友周杰伦、林忆莲、阮经天、萧敬腾、郎朗、TFBOYS、黄晓明、林俊杰、岳云鹏等通过VCR送上祝福,李玟则透露,她已向张惠妹发出邀约,“我们同在舞台上,现场一定High!”

  “给我一个舞台、一支麦克风,我将给你全世界!”睽违7年,李玟再度开唱。谈到巡演主题“18”,李玟表示,“每个人都有过18岁,18岁时的我,充满着梦想和勇气,带着好奇和热情,想要去闯世界。18岁,我谈了第一次恋爱,也第一次失恋。这次的巡演,想和歌迷一起恋爱,一起失恋,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跳,一起疯狂。18岁时,家里管得很严,没怎么去过Party,所以这次设计了夜店环节,要和大家一起High!”

  当天,李玟回顾了自出道以来走过的音乐路程,“当时我回到香港参加歌唱比赛,就是因为爱唱歌,想看看自己适不适合当歌手,没想到可以一路走到今天。刚出道时,我自己化妆,自己搭机车跑通告,虽然辛苦,但学会了很多。这次我特别为巡演创作了新歌《18》,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虽然已经取得了耀眼的成绩,但李玟表示,她仍要不断挑战自己,“如果不挑战,就会停顿下来,我希望生命中可以有很多颜色,不断增加新能量。”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