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店通宵无眠赶制玫瑰 订花暴增零点陆续开卖

2017年02月14日 03:53:00 | 作者:三轮车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淮安许多商家基本上家家都是通宵赶制情人节玫瑰花,从2月13日晚上11点到14日凌晨1:30分左右,淮安市区各大花店几乎淮安所有的各大花店没有一家关门歇业,通过采访了解到,这些花店的店主和员工均在不停的赶制着各式各样的玫瑰,而且记者也注意到了一个细节,许多花店老板均表示,今年玫瑰预订销量非常高,光是情人节前夜的玫瑰订单都接到了100多份,几乎家家都是如此。

  在淮安西园广场花市,十多家花店灯火通明加班加点都在连夜赶制玫瑰,配送车辆里都装满了天亮要送的玫瑰花,现场店内店外摆满了预定包装好的玫瑰花,凌晨1点记者在环城路上一家花店看到,一名刚下夜班的中年男子正在花店门前买两朵玫瑰花,据男子称此时买花也是图方便,一朵玫瑰给老婆,一朵玫瑰给女儿。

  一名花店老板正在捧着饭盒吃晚饭,因为制作玫瑰花业务太忙连晚饭都没有来得及吃,而另一家花店女店主也是焦急万分,因为已经凌晨1点半了还有客人预订的50多份玫瑰花没有制作只能熬通宵。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