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5省盗窃车财60余起 徐州作案26小时后被抓

2017年02月14日 01:34:00 | 作者:徐公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7岁的王某,吉林人,在去年下半年因与家人闹矛盾后他从吉林出发,途经5省10余个城市盗窃车内财物共计60余起,在今年2月6日,他来到江苏徐州继续作案,盗窃了7起车内财物案。最终,徐州警方经过侦察,仅用了26个小时,就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今年2月6日上午,徐州警方接到报警称其停放在圆梦花园小区的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民警立即出警发现被砸的不止一辆轿车。

  随后,民警对这两辆被砸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后,调取了案发小区监控,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在凌晨3点多钟曾出现在案发小区内。

  嫌疑人非常狡猾,进行伪装后再进入案发小区,专挑监控盲区或没有监控的小区进行作案。民警对案件展开快侦快破,通过监控追踪,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行踪。

  王某被押解回徐州,经过审讯后发现,王某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因与家人闹矛盾,从吉林老家离家出走,期间他途经黑龙江、天津、河北、山东,最后一路偷到江苏徐州。

  据嫌疑人王某交待,离家出走后的这段时间就靠盗窃来维持自己的生活,身上没钱花了,他就在凌晨到小区里寻找车辆进行盗窃。2月13日下午,王某被徐州云龙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