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燃起熊熊大火 疑是撞击导致

2017年02月10日 15:46:00 | 作者:ljw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8日晚上七点多钟,在高新区建林路与太湖大道交界西面,一辆小轿车突然着火,火势非常大。 大火瞬间吞没了整辆汽车,路过的市民拍下了这惊险的一幕。

画面中,小轿车的整个车身都燃起了熊熊大火,现场浓烟滚滚,基本整个车都烧着了。

七点五十四分,消防人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事发地点,而此时因为拥堵周围已经停靠了许多车辆,轿车也持续燃烧了十几分钟。消防人员和现场的交警一边疏散车辆,一边抓紧时间灭火。

5分钟后,明火基本被扑灭,记者也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事发时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个人,撞击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那么好端端的汽车怎么会突然着火呢? 高新区浒关消防中队梁瑞锋:“车是撞到了桥梁上 ,撞击力度太大了, 可能是引起电线短路着火的。”

这起事故确实让人匪夷所思,车好端端的怎么会撞上了护栏呢?2月10日,在高新区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接受救治的驾驶员冒先生。

冒先生说,当时自己是从家出来,要上绕城高速,可因为自己是外地人,去年刚到苏州工作,对地形并不熟悉,(后置)来到太湖大道与建林路交界,快要上太湖大道的时候发现自己走错了路,来不及打方向盘,再加上紧张,没有松油门,就径直撞上了护栏。目前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