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家庭琐事 女子竟挥刀捅自己

2017年02月08日 19:33:00 | 作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在常州,一名二十九岁的年轻女子,因为琐事与家人发生争执后,丈夫没有站在她的一边,这名女子竟然挥刀捅向自己!

  2月8日,记者在常州市武进医院南院普外科的病房见到了伤者卢女士,幸运的是她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卢女士的丈夫夏先生陪在旁边。夏先生说,当时他妻子受伤后情况非常紧急。

  事情发生在2月3号,当天,从四川来常州务工的卢女士,因为琐事与丈夫的姐姐发生争执后情绪激动,一气之下她竟然拿起家中的一把尖刀刺向自己胸口,顿时左侧胸膛血流如注,家人见状立即把她送往医院救治。 武进医院南院急诊科医师 郑旭文:“ 左侧胸口大概有两个五公分左右的伤口, 给病人测血压一个70多, 一个40多 ,心律比较快 ,考虑是个休克的血压 。这个部位的刀刺伤最常考虑是胸口挫伤 ,最严重会导致心脏破裂。”

  经过半个小时的紧急抢救,卢女士最终转危为安。卢女士说,当天她和丈夫的姐姐发生争执后,丈夫并没有帮着她,而且事后也没有关心她,她才会情绪激动,做出了意外之举。目前,卢女士正做进一步治疗,夏先生也表示会进一步关心妻子。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