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突发火灾 邻居冲进火海救出6岁男童

2017年02月08日 09:58:00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7日下午3时左右,盐城市大丰区开发区七灶村王某家的二层楼房突然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就在关健时刻,邻居陈香华不顾个人安危立即拿起水盆奔到邻居家向大火浇去,但是靠陈香华浇的这一点水根本起不到作用。这时陈香华想起邻居家还有一位6岁的小孩,也不知道吓得躲在哪里,他在浓烟中寻找,随后发现小男孩正躲在一个墙角里,他立即抱着小孩飞奔跑到室外,让小孩的奶奶把他看好,就在这时,楼上房顶轰地一声扑了下来,邻居们都感叹太危险了!陈香华和后来赶来的邻居又多次奔回室内把电动车和衣服往外运,直到消防员赶到。

  据小孩奶奶介绍,当时孙子在二楼房间床上玩,突然听到孙子在哭喊,他就上楼一看房间里全部是火,于是奶奶就赶紧向外喊,让邻居帮忙救火,小孩的家人对邻居们及时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