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高峰偏遇半路抛锚 紧急救援护送“双保险”

2017年02月06日 18:05:00 | 作者:叶思琦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除夕夜刚刚送走灵谷寺的香客,大年初一开始,南京交警一大队中山陵中队便迎来新一轮客流量高峰。

  2017年2月5日下午四点多,南京交警一大队中山陵中队巡逻民警在巡逻时发现景区周边道路上有一辆黑色SUV亮着双闪,过去询问车主才发现是车子抛锚了,打电话给4S点被告知还未正式营业。就在车主一筹莫展时,民警听闻情况之后一边电台通知附近警力过来支援推车,一边联系大队附近待命的清障车过来进行救援。得知车上乘客是车主的亲戚从外地过来旅游的,晚上就准备返程赶高铁,而景区内打车又不方便,中山陵中队中队长立即联系大队民警开警车过来,将他们送到方便打车的地方。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南京交警的热情服务后,都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

  为给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安全、畅通、舒心的出游环境,南京交警一大队民警、警辅每天在卫桥分流、在美龄宫疏导、在灵谷寺指挥、在陵园路巡逻,有条不紊开展车辆停放疏导、社会车辆分流管制工作,直到晚上景区节点路况恢复正常。长假期间民警连续作战,岗位上就餐、警车上休整,文明劝导,热情服务的事迹不胜枚举,充分展示了南京交警一大队民警的良好交通形象,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