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娶心仪女子 男子伪造24万元存单骗老丈人一家

2017年02月06日 14:41:00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常熟警方接到一家银行的报警:有人居然拿着假存单来取钱,而且数额还不小。民警调查后发现了让人啼笑皆非的真相。

  银行工作人员说,这张伪造的存单上标注:金额是24万,存款日期为2007年1月,存款人姓范。取款女子见情况不对劲,就迅速离开了。民警通过调取监控,最终找到了她。经查,女子姓侯,她说存单是当初结婚的时候,丈夫范某给的,她已经保存了十多年了。民警随即将侯某的丈夫范某传唤到派出所,原来,2008年,范某与侯某在安徽老家准备结婚,当时侯某家人提出要一套住房。由于范某经济条件不是很好,手头比较紧,就想到了伪造一张假冒存单的方法。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手段能够让女方的家长同意他们这桩婚事。结果,范某花了50块钱买了这张假存单,成功忽悠了老丈人一家,结婚后,侯某几次想取钱,都被范某拦住。

  直到最近,侯某忍不住想偷偷取点钱买东西,结果却发现这么多年来,自己精心保存的竟然是一张假存单。对于丈夫的欺骗,侯某一时间很难接受,范某也对自己的荒唐做法后悔不已。 目前,范某因为涉嫌伪造金融票证罪被警方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