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送年货演大戏 百名孤寡老人欢乐喜庆迎新年

2017年01月24日 20:56: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就在大家享受阖家团圆的天伦之乐之时,那些生活在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却因没有亲人陪伴,而感到莫名的孤独与惆怅。1月24日下午,东台心连心志愿者协会的几十名志愿者携带鸡、鱼、肉、蛋、水果等年货,来到东台市老人公寓,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一百多名孤寡老人,为他们献上精彩的文艺节目,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下午两点多钟,在东台金东国际酒店门前,志愿者们正在将成箱的鸡、鱼、肉、蛋和水果等年货装进车子的后备箱。站在一旁指挥的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工会主席顾苏珍告诉记者,这些年货都是送到东台镇敬老院的,那里有一百四十九名孤寡老人,每年的中秋和春节两大节日,协会都组织志愿者去看望这些老人,并给他们送去鸡、鱼、肉、蛋和水果等十多种物品。车子一到敬老院,志愿者们就忙着将这些物品搬下车,一些老人也主动过来帮忙搬运,夏元平老人看到这些志愿者过来,高兴不已,连称现在的生活条件好了,他们在敬老院吃得好、玩得好,主要还是党和政府的政策好。协会艺术团的志愿者精心准备了男女独唱、舞蹈、器乐、戏曲和太极拳等二十多个节目,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今年已经九十三岁高龄的花奶奶,是敬老院里最年长的老人,她看着志愿者们送来的年货,连声说“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