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首届少儿春晚今天录制 年初二播出

2017年01月24日 17:55: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下午,江苏省首届少儿春晚在江苏广电总台录制,2017鸡年大年初二将在江苏教育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江苏省首届少儿春晚是在“未来之星”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基础上打造的一台高规格、高水准的春晚演出活动,是江苏广电总台今年首次推出的重点活动,是“未来之星”赛事的精华以及全省中小学优秀文艺节目的一次重装亮相,也是江苏广电总台回馈全省少儿的一台艺术盛宴。少儿春晚筹备选拔工作于2016年11月启动,两个月间在我省13个地市分别举行了两场大型节目选拔活动,节目源覆盖了我省99个县区、3000多所学校和各类教育培训机构。江苏省首届少儿春晚节目参与面广、艺术形式多、表演水准高,充分体现了我省少儿艺术素质教育的成果。此次少儿春晚由江苏省少工委、江苏省妇联、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江苏省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江苏教育频道承办,春晚的实况将于1月29日大年初二18:55分在江苏教育频道播出,欢迎到时收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