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灯会今晚亮灯 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2017年01月23日 20:21:00 | 作者:吴斌 严为 |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31届中国·秦淮灯会于1月23号晚(腊月二十六)在大报恩寺遗址公园内庭举行亮灯仪式。灯会时间为2017年1月28号(正月初一)至2月14号(正月十八),延展期为2月15号至3月31号。灯会以“金鸡迎盛世·花灯耀古城”为主题,除了十里秦淮,还首次延伸外秦淮河。

  今年秦淮灯会的主题是“金鸡迎盛世,花灯耀古城”,晚上20:00,亮灯仪式启动,传承人将火种荷花灯双手交给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南京市市长缪瑞林等领导,亮灯领导将火种荷花灯双手放入亮灯台上,全场所有灯彩渐次点亮,与此同时,夫子庙、老门东、秦淮河、明城墙、新街口等各灯会区域灯彩也依次点亮。这也标志着今年的灯会正式开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