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大附属学校将落户盐城 2018年下半年正式招生

2017年01月20日 20:59:00 | 作者:沈春良 孙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0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双方联办北京师范大学盐城附属学校。该学校办学规模为126个班,包括幼儿园和小学、初中、高中。目前,学校选址已经确定,将按照“一次规划、预留空间、分期建设、同步推进”要求进行建设,2018年9月正式开学。

  北京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巨说,北京师范大学是我国高等师范院校的排头兵,正在加速向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前进。北师大与盐城合作办学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在新的层面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北师大将充分依托自身学科优势和教育资源,办好盐城附属学校,为盐城注入最先进的教育理念、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助力盐城教育教学水平提升。”盐城市副市长葛启发坦言,盐城及盐城开发区过去和未来的发展,都离不开教育和人才的支持。“我们将以此次合作办学为契机,借助国内一流教育平台及权威教育资源,发挥北师大在教育品牌、特色打造、办学模式等领域雄厚的科研实力,全面提升教育水平和质量,为盐城及盐城开发区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教育和人才保障。”

  据介绍,北京师范大学凭借着优良的治学传统、深厚的学术沉淀和严谨的治学风气,在教师培训、教育科研等方面拥有雄厚的实力,在开展校地合作办学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先后在北京、广东、湖南等20多个省区市举办了70多所附属学校和一批教育资源服务学校。

  据介绍,在兴建北师大附属学校的同时,双方还将共建北京师范大学(盐城)教育文化传播中心,面向全国举办教师、地方教育行政管理人员等相关培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