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72年 仪征兵妈妈喜获文明家庭称号

2017年01月19日 12:37:00 | 作者:周晓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1月19日,仪征市人武部政委率机关慰问组,专程来到拥军模范、“兵妈妈” 周宏英家,祝贺她家当选“江苏省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当日,周宏英参加完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的颁奖大会,从南京返回仪征,市人武部在第一时间,对其荣获表彰表示祝贺。

  今年84岁的周宏英,从1945年开始为新四军送草鞋,至今拥军72年,先后荣获全国优秀个体工商业者、全国百名优秀母亲、全国十佳军婚红娘、江苏省拥军模范、江苏最美人物等荣誉称号。几十年来,周宏英倾其所有,拥军足迹遍布大江南北、长城内外,被全军和武警官兵敬称为“兵妈妈”……她的拥军格言就是:“活到九十九,拥军不丢手;活到一百岁,拥军一百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