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视线不好 过马路的老人当场被撞身亡

2017年01月19日 09:13:00 | 作者:徐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8日晚上7时左右,盐城市大丰区刘庄G204国道敬老院门口一位7旬老人过马路时,被一辆由南向北的箱式货车撞飞十几米远,当场流血不止,驾驶员随即报警,110、120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和抢救伤者。

  现场可以看到:一辆由南向北的箱式货车斜在路上占了半边道路,经过的车辆经交警指挥没有造成堵车。箱式货车前保险杠己经撞坏,距前车二米处有一大滩血迹,老人经医院诊断没有生命迹象被送往殡仪馆保存,肇事驾驶员拒绝接受记者采访。据在现场围观的一位群众听到老人老伴说,当时老俩口去集镇上洗澡,洗好后回家就从路西斑马线处过马路往路东,突然从南边来了一辆货车就撞上老奶奶,当场把老奶奶撞飞。站在一旁的老大爷被吓呆,半天才反应过来。从一位网友拍的视频里可以看到老奶奶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老人的家属在一旁伤心地哭,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