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板”坐黑车出行 实为设赌局骗钱

2017年01月18日 17:06:00 | 作者:ljw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常州市金坛警方破获了一个专门冒充老板,设赌局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这伙人分工明确,专门针对黑车司机下手。

  今年1月初,一名来自苏州的年轻男子来到金坛区金城派出所报案,声称自己刚来金坛一天就被人骗了。警方经过了解,得知这名报警的男子其实是一名黑车司机,当天一大早,一位老板模样的人找到他,表示要坐他的车到金坛来谈一笔生意。

  在高档饭店的觥筹交错间,几名犯罪嫌疑人互相配合,营造出一种各自都是有钱有身份的架势,让受害人深信不疑,放松警惕。

  当时,一伙人玩的是两张扑克牌比大小的赌博方式,在受害人刚刚开始玩的时候,其他几名犯罪嫌疑人故意输钱,让受害人赢了不少钱。此时,受害人因为赢了钱已经是志得意满,一见自己拿到了几乎是稳赚不赔的牌面后,大量下注,殊不知,另外一人手中还有比他更大的牌。

  就这一把牌,受害人就输了四万多元,不仅之前赢的都贴了进去,反而倒欠了别人两万多元,此时,几名犯罪嫌疑人凶相毕露,表示必须把钱拿出来才能让他离开。

  受害人报警后,警方将几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经过审讯,几人都有诈骗的前科,这次又是故伎重演,设赌局下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