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参加轰趴被迷奸 三名嫌疑人被抓获(视频)

2017年01月17日 16:35:00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月17日)南京秦淮警方公布近日破获的一起迷奸案。南京秦淮警方1月6号接到某高校女生小艾的报警,称她在参加一个私人聚会的时候被人下了迷药,遭到了性侵。警方立即介入调查,将三名涉案嫌疑人抓获。

  报警人小艾说,自己去年在做演艺活动兼职时认识了男子花某,花某在南京演艺圈小有名气,人脉较广。随后,花某多次在微信里邀请小艾参加他和两个朋友组织的轰趴聚会。

      1月5号晚上,小艾应花某之约,来到新街口某高档酒店的套房参加聚会。小艾说,自己也比较谨慎,没有喝酒,只喝了些果汁,但没一会儿就失去了意识。第二天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学校宿舍里。她隐约记得在意识模糊时,有人和她发生了性关系,怀疑自己被下了药。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后,锁定花某等三人。将花某等三人控制后,在他们的手机里发现了当晚和小艾发生关系的不雅视频。花某表示,小艾是自愿和他们发生关系的。不过,民警在花某手机里找到了他们下药的证据。花某微信告诉朋友小艾发现下药的事情,花某朋友让他千万不要承认,曾下药,要不然就是迷奸。

  花某等三人以办派对为由,邀请在活动中认识的女孩来参加。起初,他们只是玩游戏,唱歌,随后伺机在女孩的酒水中下药。如果女孩比较谨慎,他们就让女孩喝果汁,在果汁里下药。在女孩失去意识后,轮流对女孩实施性侵。

  事后,花某等人还会将视频通过微信发给朋友,相互炫耀。 目前,花某等三人因涉嫌强奸被刑事拘留。 民警发现嫌疑人手机里有多个不雅视频,受害人不止一人,部分受害人可能因为被下药记不清或是碍于面子,没有报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