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熟车况油门当刹车 本田撞上奔驰进饭店

2017年01月16日 17:59:00 | 作者:三轮车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6日下午2点左右,淮安市徐家湖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本田轿车由西往东行驶,在从巷子驶出准备转弯的过程中突然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相撞,撞车后本田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又撞上路东侧饭店门前的一辆奔驰轿车,直到将奔驰轿车撞进饭店门口才停下,电动车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徐家湖路上站了许多围观群众,许家湖路上倒着一辆电动车,而在东侧一家饭店门前停着两辆轿车,奔驰轿车被本田轿车撞进了店门前的操作台,幸亏门前有厨具挡住,否则冲进店中后果不堪设想,在现场可以看到奔驰轿车前车头和后车尾损毁严重,而本田轿车车头和车尾也同样损毁严重。

  本田车主表示,自己因为不熟悉车况踩错了油门这才发生撞车。目前事故原因还有待交警做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