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惊现“车坚强” 少组轮胎依旧跑高速

2017年01月15日 01:39:00 | 作者:小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4日晚上10点钟左右,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在京沪高速新沂东收费站下高速时,执勤的徐州高速七大队民警发现,该货车后面居然少了一组轮胎。

  当晚10点钟,一辆大货车开着双闪下了新沂东收费站,执勤民警上前进行查看,发现货车的后面少了一组轮胎,只剩下光秃秃的轮轴。

  驾驶员于某称,他开车在高速上行驶时听到后面有异响,发现跑丢一个轮胎后也没敢停车捡回轮胎,结果就继续在高速上跑了一阵,结果一组中的另一个轮胎也在不久后跑掉了。于某说,他发现轮胎跑掉后,当时找到了一个轮胎,而另一个没有找到。就这样,于某和副驾一起开着这辆“坚强”的货车继续在高速上行驶,直到在新沂东收费站下高速时被执勤民警查获。

  于某也很后悔自己上高速前没检查货车,最终造成很大损失,一路提心吊胆幸亏没发生事故。随后,民警帮于某找来车辆救援人员,将其轮胎换上。随后对于某驾驶具有安全隐患的机动车处以200元罚款。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上高速前一定要对车辆状况进行检查,在高速上一旦车辆发生故障一定不能坚持驾驶“病车”,要及时报警求助,以免酿成事故。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