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要债竟然收到3万元银行“练功券”

2017年01月14日 21:58:00 | 作者:常公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常州市民周女士在要债时,因为一时疏忽,竟收到了3万元的银行“练功券”。而练功券是提供给银行职员进行点钞练习用的,无奈之下,周女士只能报警求助。

  周女士说:“这三沓练功券就跟从银行里拿出来一样,是有封条的,所以当我拿过来的时候,心想肯定不会出问题的。”然而就是这个钱出了问题,原来这三沓钱,只有正反面的第一张是真的。周女士赶紧再去找欠债人顾某,希望能拿回剩下的钱,没想对方却不认账了。

  警方经过调查发现了其中的猫腻,原来嫌疑人委托他朋友,在淘宝网上帮自己买了这个练功劵。淘宝网上搜到的各种练功劵,一沓一百的练功劵也不过3块多钱。而犯罪嫌疑人顾某仅仅用了10块多钱就想抵掉近三万的债务,本想耍个小聪明,最终却因涉嫌诈骗被取保候审,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