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公交车丢失十几万财物 司机捡到及时归还失主

2017年01月14日 09:16:00 | 作者:江宁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月13日)下午3点多,南京江宁60多岁的程师傅在乘公交车时,大意将装有大量现金和黄金首饰的包落在车上就下车了,等回家后他发现财物丢失,老人心急火燎赶回寻找,而此时司机已经将他的包交到车队领导手里。

  程师傅家住江宁区横溪街道丹阳镇,昨天下午他和老伴乘坐东山公交的816路公交车来东山的女儿家,当时程师傅怀里抱着小外孙,放有现金的红色包就放在他和老伴之间的座位上,等车到目的地,老两口抱着孩子就下了车,包就忘拿落在座位上了。

  到女儿家后老两口发现包忘在公交车上,惊出一身冷汗,因为包里有1.8万元的现金,存有13万元的存折好几本,还有价值3万多元的黄金首饰。

  程师傅称,马上要过年了,他们老两口准备来东山的女儿家小住几日,随便买些年货,因为一些现金和贵重物品放在老家不放心,这次都一股脑带在身边,没想到年纪大了,记性不好,一下子把几乎全部家当都给丢了,当他急匆匆地来到车队寻找时,司机已经将他的包交到车队领导那里。

  司机杨立奇发现这只装有大量财物的包,一边报警,一边将包交到车队,就在大家寻找线索找失主时,程师傅正好找上门来,最后在警察见证下,车队将包归还给了程师傅。程师傅向负责任的好司机表示万分感谢。

  车队领导和警察提醒,年关岁末,市民外出要妥善保管自己的财物,遇到丢失的情况,要第一时间报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