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昆山公路客运 临时加开33条线路

2017年01月12日 16:24:00 | 作者:ljw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应对春运期间的客流高峰,苏州昆山市客运中心站提前做好了准备,将临时加开33条线路,满足旅客回家需求。

  荔枝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昆山市客运中心站针对春运高峰,提前启动预售票工作,通过送票上门、增开销售点等多种服务措施,成功实现了春运汽车票的错峰销售,截至今天(1月12日),预售票总数超过4万张,其中通过网络和电话渠道销售的春运汽车票占多数,售票主要以中长途方向为主。

  昆山客运中心站站长宋玮表示:“售出的方向主要集中在高铁火车票比较难买的地方 ,比如像四川 、陕西 湖北、 湖南 、重庆 、包括云南、贵州等一些偏远, 包括甘肃一些中长途的车票为主 。”

  据站方预计,公路春运将在1月20日出现一波小高峰,整个春运出行高峰将出现在节前三天。为了尽可能满足旅客回家过年的愿望,特别是让一些没能买上火车票的旅客可以乘坐汽车回家,市客运中心站正在积极组织调配,临时增开33条班线。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