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发生矛盾想不开 女子试图自杀幸被及时救回

2017年01月10日 22:19:00 | 作者:alin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0日下午13:10分左右,南京鼓楼区小市街内河一桥栏边,有一年轻女子突然翻过护栏准备跳桥轻生,恰好被路过的市民吴女士发现,吴女士立即上前紧紧拽住轻生女子,其他市民见状,当即报警。

  警方到场后,轻生女子仍不听劝说,执意要跳桥,但因被紧拽不放,该轻生女子嚎啕大哭,双方一直僵持着。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合力将轻生女子拉回护栏内。轻生女子随后被带回派出所调查。

  据悉,轻生女子因和男友发生感情及经济纠纷,吵架后一气之下便跑出来试图轻生。幸被发现及时,才最终被救回。否则一旦女子跳入河中,天寒地冻,后果难料。对具体纠纷原因,女子却不肯多言,只是止不住哭泣。记者赶到时,该女子已被其男友接回。事发当时,警方随身携带的警务通拍下了女子试图轻生的画面。

  警方提醒,年轻男女遇有感情或经济矛盾,一时难以化解的,可以先设法让自己冷静一下,再寻求解决措施,如实在难以化解,完全可以报警处理,切勿一时想不开,做出类似偏激举动,给自己及家人带来无尽的伤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