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入室拆空调 被主人抓个正着

2017年01月09日 17:35:0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张先生在南京燕子矶太新路开了一家宾馆,因为拆迁东西大部分都搬走了。昨天下午,他和爱人再次返回准备搬走剩下的东西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拆楼内的空调,张先生当即一声断喝,将他抓个现形。

  张先生说,这处宾馆拆迁,新的地方还没找好,所以里面还有空调、电线等物品没有弄走。前段时间,这里的冰箱和洗衣机就被人偷走了,因为不放心,这次过来准备把剩下的东西拖走,哪知刚上楼,就发现这名男子正在拆空调,他当即上前将男子拦下。张先生说,该男子把内机拆下后,剪开塑料取走了里面的金属,好东西被剪坏实在可惜,民警随后将男子带回派出所。

  这名男子称,他从这里经过,看到拆迁,以为里边的东西没人要,就买来工具入室切割。经查,该男子有多次盗窃前科,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