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江苏公司招聘空姐 2000人寒风中等待

2017年01月08日 16:55:00 | 作者:fangxinyi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8号)上午,东航江苏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收2017年度空乘和兼职航空安全员,吸引了2000多人参加南京地区的面试,此次招聘将招收范围扩大至2018届优秀毕业生,不少大二的学生前来参加面试,此次招聘最终的录取比例大约为15%。

  早上九点不到,东航江苏公司华美达饭店门口就已经排起了长队,很多面试者穿起了整洁的套装在寒风中等待。在初试环节中,应聘者每10人组成一组,接受评委团的面试,主要对应聘者的外表、形体、语言表达能力进行考评,考官对于空姐的要求可谓苛刻,肩膀高低不平也会被当场挑出。

  在男性兼职航空安全员面试组中,几名有工作经验、并有体育特长的面试者得到了评委的青睐。东航江苏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凌锁贵表示,对于有部队经历和体育特长的面试者,他们会格外关注:我们对于男性的应聘者基本按照乘务员兼安全员双岗进行招聘,身兼两种职责,所以一个乘务服务岗位我们要求外在形象,同时要兼备安全岗位的职责,所以说在体能上要求比较高,对于在部队里面经过严格训练,他们在体能上有优势。

  来自连云港的小伙李辉曾经是体育特长生,这已经是他第二次来东航面试,有了第一次失败的经验后,李辉的不错表现也在面试环节中脱颖而出,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李辉说:我本来就是学这个专业的,之前在学校里可能自己没有安排好时间,一直没有去面试,毕业了才第一次面试,经验不足。这是我第二次面试了,至少比第一次要熟悉环境,感觉没那么紧张了。

  由于此次招聘将招收范围扩大至2018届优秀毕业生,不少在读的大二学生也赶来参加面试。安徽姑娘刘玉婷目前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专业,虽然学的专业与民航无关,但她非常向往“空中飞人”的生活。刘玉婷:如果飞国外航线的话,通常有 2、 3天是在国外的休息,飞长航线回国之后,会给定期两天或者一天倒时差的休息,我觉得还是挺人性化的。(江苏新闻广播 施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